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我知道真相了 原來是很容易拿不到產品或是產品很爛

我知道真相了 原來是很容易拿不到產品或是產品很爛
現在社區復健中心的老師也不太理我 還會說一些惡毒的話
農場的工作沒有了都要感謝我爸拜什麼財神爺
我不會打字只會手寫和語音 所以我沒差
可是社區復健中心的人都學Word和Excel 所以我就變成很有錢 我亂想的
用Live CD的Ubuntu也是一樣
Remix Mini 買這個是為了有容易回復作業系統和程式設定的電腦
設計不良的電池在受熱時容易發生連鎖反應進而爆炸 鋰電池變成一堆反應堆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不知道
我爸拜佛祖害我運氣變很差 android 4.4.2下載檔案到記憶卡事件
社區復健中心的老師說我拿我爸的錢又不給我爸錢
可能是有人在搬弄是非
為什麼買了預購的Remix Mini 花了2149元就會被認為是很有錢
plurk的手機板又壞了
我爸亂拜佛祖害我運氣變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