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

樓下的壞人用電用免錢的

樓下的壞人用電用免錢的
希望xubuntu lubuntu可以保持不安裝狀態下有中文
我的電腦 死路一條無路可走只能回頭
失敗很多次才成功的
ubuntu切換成中文的方法是 下載中文 建立系統管理員帳戶 設定密碼 登出在登入
ubuntu害我以為變奏版也是沒中文
xubuntu lubuntu 有良心
不會英文變文盲
ubuntu最恨 光碟也沒中文 下載中文等超久
我妹還亂拿我的紙箱
2016 03 23運氣很差腳踏車被偷拔零件 車輪打氣的蓋子被偷了
還是要回到光碟片嗎
說阻力太大也是一樣
光是阻礙2個字就說了我好多次
Google 翻譯常出現看不懂的文字又是一個大阻礙